[銀土] 銀魂525後小劇場 (自我治癒一下)

#銀魂525# #銀土# #妙近# #歷史會重演# #如果下一期真的這樣發生請大家給我三百元#






『拯救我們大將怎麼會是愚蠢的事!』

黑髮男子微笑拔刀,

這才是從一開始最正確的事啊!!

   攘夷黨誠組全員聽令!把我們的大將搶回來!!!』




「就是這樣子啦、抱歉大猩猩~」

在黑髮男子身旁的銀髮男子聳了肩膀,好整以暇地把架在肩膀上的木刀在手上轉了轉,

「你家的笨副長已經什麼都聽不進去了呢~ 只好跟著來鬧了嘿 ↖( ̄▽ ̄") 




「先說好了大猩猩,我不是來救你的  ^______^」

褐髮少女儘管笑靨如花,身邊的殺氣已經強到用肉眼就可以看見

「你還欠我17632客哈根大使的費用,還沒清算之前是不准你賴帳的哪!!」


.....................猩猩你好幸福。


同場加映)


「爸爸!我、我不能坐視爸爸被斬首!

    所以我今天一天要化身為栗子13!!!

    爸爸、我來救你、啊!(被小石頭絆倒跌倒)」


「啊啊我的栗子寶貝!!!!(╬▼皿▼)(即刻爆氣邪神化)


原本被綁著的中年男子自行爆氣掙脫了繩索,也把原本要行刑的同心嚇跑了。

可喜可賀。



2015-01-16銀土
评论-5 热度-8

评论(5)

热度(8)

©草左 / Powered by LOFTER